金市竹官:9.16周評 下周行情預測 附解套策略

本周黃金價格走勢來看,整體依然呈震蕩下行的走勢。雖然期間出現探底回升,日線上來看形成陰陽循環的收線格局。昨晚的行情尤其如此,黃金下跌至1315支撐位置以後,短線漸漸收復失地,突破1330並試探上方1335的阻力位置,過山車的走勢,日內同時試探可下方支撐以及上方阻力,行情走勢比較霸道。但是由於實體並沒有出現實質上的突破,所以操作上我們不能貿然的追多。我們前期在分析中也強調瞭1334-1335一線的重要性,之所以黃金今天不急著去追多,10日均線以及前高點1334壓制,不能因為昨晚的反抽就急於將行情定義成強勢的多頭,黃金早盤沖高回落,目前隨著美元指數的下跌,並未有進一步走高,而是回測1320一線,歐盤的下跌力度也確實較強,而昨日探底1315一線收陽。最後企穩於1320以上,下周的行情走勢如果沒有大的消息面刺激,黃金將依然處於1315-1334區間震蕩。

原油社區公寓大廈抽肥下周行情預測

原油日線收取下影較長實體較大的陽柱,價格到達MA5均線沒有進行突破,仍然是承壓運行,MA5均線的走勢仍為向下。MACD紅柱動能持平,KDJ指標也粘合水平運行,呈現出多頭能量溫和,空頭也沒有進一步緊逼的形勢,原油刷新三個交易日高點50.4美元/桶。小時圖下探守穩後整理運行在佈林道中軌之上,介於短線震蕩頻繁,加上日線死叉。綜合來看,油價維持強勢,周三EIA利空,但上漲動能並未減弱。目前原油在錄得新高50.47美元後開始承壓,但並不代表空頭的到來,隻能看成回調,下方關註49.2美元一線支撐,上方關註50一線阻力。

解套策略

1、高位套單的投資者,可以利用反彈行情解套出局,或者逢高減倉;一旦行情有變,被套單子立即止損出局,反向建倉,彌補損失;

2、中位套單的投資者,可以暫時觀望,不要急著砍單,若行情有機會,被套單子可適當減倉,根據趨勢結合技術分析加倉,彌補損失;

3、低位套單的投資者,可以利用回調行情解套出局,或者逢低減倉;一旦行情有變,被套單子止損出局,反向建倉,彌補損失。

沒有恰到好處的旅程,隻有恰如其分的心情。誰讓瞬間像永遠,誰讓未來像從前,續集很多可都台中市化糞池清理是劇中人,有瞭直播沒瞭劇終,感受瞭這一周的風浪,也要迎接下一周的波動。得失無語,棄風獲雨,不以盈喜,不以損悲,淡定自若,從容應對!當陽光明媚,玫瑰還未枯萎,當時光零碎,信念未被摧毀,當行情遠去,翻倍還未追隨,生活,不會總如意,投資,不會都圓滿,都要經受聚散離合,都是歷經風雨吹打,路盡時,適時拐彎,總會豁然眼!投資,絕對不是靠心情存在,而是靠心態活著!

投資有風險,入市需謹慎。對行情有疑問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與金市竹官本人溝通。由於金市竹官不知道你們具體的套單點位及倉位詳細情況,不能給你們詳細的解套策略,有套單的朋友可單線聯系金市竹官。

金市竹官介紹不喜歡浮誇,能做到我就說,做不到的我也不給你保證,真誠做投資,信賴我,就來找我。

特此聲明所有找到金市竹官的投友,想請教行情分析及喊單的隨時歡迎。免費帶你盈利後去留自己決定。

長期關註並添加本人交流的投友都知道我的實力準確率在80%以上,隻要你找到我,我就能給你一個滿意的結果,你也可以在找到我第一時間給你喊現價單驗證我的實力,我既然說出來,就定不負君之所望,我是金市竹官,我不僅是一位分析師,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。

文/金台中化糞池清理市竹官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kki080k4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